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9-9 17:41:10

我始终觉得,嗯,按照通俗的角度来看,《风之谷》是老爷子最好的作品,在我心里第二是《天空之城》和《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男主角我很喜欢,就是故事紧张了点~不过说到男主角的话哈尔也很不错呀~~

唉,我希望……老爷子停下来吧,《哈维尔的城堡》和《地海传奇》(虽说不是他直接参与的)……我怎么感觉他不如当年意气风发了呢 也可能是我没有抱着深刻的心情去看的关系。

还有精力的话,我希望他好好培养接班人。

giant 发表于 2008-9-9 17:54:49

是的,我也觉得。他的作品个人的感觉都是很清淡的,但又能在恬淡中触动你的心弦。

realev1223 发表于 2008-9-10 10:48:20

宫崎骏的片子在探讨生命原本的同时越来越朴素,当年的风之谷漫画画的太赞了。

amita88 发表于 2008-10-27 21:51:40

个人感觉比不上以前的作品了.还是千与千寻.风之谷.幽灵公主.天空之城.龙猫好看些

木石姻缘 发表于 2008-11-6 23:51:12

平成狸合战


我最喜欢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宫崎骏最新动画《悬崖上的金鱼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