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请问一些资料
悠扬
发表于 2008-8-15 17:33:19
请问一些资料
请问一下,神与半神这写书在哪里有?有没有中文版的?或者翻译内容比较多的。
donkey
发表于 2008-8-15 17:38:27
本版不得索要下载,求资源请去FTP分版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15 18:06:53
是不是以后某些问题可以发到塞壬的市场去? 给一些新人赚奥币的机会,省得老是有人说奥币没得用?
如果是好贴, 在回复之后再分类好了.
不知道这样好不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