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笔客 发表于 2008-8-15 13:59:33

[告别]明天早上飞美国……

于是我4年的大学地狱就要开始了,美帝的大学8素那么好念的~~~

姐妹们请祝福我~~~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15 14:32:12

祝福祝福~

希望你还能常来~~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15 15:30:49

但愿吾主保佑你....似乎像诅咒....
还是让吾主之敌人护佑你吧~~
帕拉丁在上:)

sinan 发表于 2008-8-16 08:11:24

bless~~
去了米国也还是要来这儿哦~~ody永远是我们的mm滴家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8-16 10:55:53

楼主到了美国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告别]明天早上飞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