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8-8-15 12:25:14

2008年凯尔特女人(爱尔兰)合唱团演唱会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M5NDU3NTY=/v.swf

昨天在音乐频道看到的,今天就搜,呵呵,唱得很好。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8-15 12:35:37

恩恩,这个我看了,很赞的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8-8-15 12:44:54

你们能看到我的flash么,我自己怎么看不到。。

==========
我也看不到....估计你那里和我这里一样,把视频封了....---暗字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8-8-17 14:04:33

貌似她们10月要来上海,可是lisa不来

suesueqisa 发表于 2008-8-24 02:19:59

在CCTV看過轉播她們的音樂會的,的確很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08年凯尔特女人(爱尔兰)合唱团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