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D2男巫打法
升到20级第二幕还没搞定。想问问怎么玩男巫 快下班了,乱写些~~我是70+级男巫...很菜....
男巫很难练,而且越是后面越难练,杜杜你要有心理准备
只说我自己,其他的你看着办哈~~
我练得很BT在20级以前所有的属性和技能点都没有加过(只加了1级骨矛)......完全靠武器上的附加值活着。
初期武器直接用攻高的就好。打一阵子有个7、8级就换上附加1级白骨装甲(能抗三下攻击,保命技能很好用),2级骨牙,2级骷髅士兵的装备。后来在20级左右赌博赌出来一个带石头人的,于是不带骷髅了直接让石头人扛,我在后边慢慢用骨矛射杀。看着最拉风(一帮小弟),死的最痛苦(boss一个范围攻击,小骷髅哗~全灭了)每次我打BOSS时候很想哭--到处开传送门满地兰瓶...不过重要的技能点数前期我可不想浪费,因为死灵的关键技能都是30级才出的,我要留到那时候用呀~~反正死灵就是跑打战术...自我安慰中...
20级打到哪里了??第一个困住我的地方是塔拉夏的古墓那个冰属性大虫子==||场地不够我逃跑的,他一击就把我的钢铁人打趴了....后来堆了无数尸体才过去。不过大约29级左右就能打到大菠萝了,20级的话是那个飘来飘去的家伙么??
反正最终我练了个纯智力的男巫,体制脆的跟煎饼果子里的薄脆似的,甭说BOSS连僵尸摸我一下我都一半的血就没了,力量加的能穿动盔甲就好,千万别高了,不然就废了,敏捷能不加就不加(我加了很多,悔的肠子都青了)。
明天我把我存档扔这里,你看着办吧XD 一般打完act1也有16级左右,20级不过act2很正常。打电脑一般就召唤+暴尸这类打法(比较省事,不用狂点鼠标),招个act2强击的pet,基本对装备要求低。 如果是1.10之后(含1.10)的版本,推荐先加满召唤骷髅战士和支配骷髅,雇个强击光环的pet,打法就是先弄出几具尸体,然后狂召骷髅,配合上pet的光环清路很快的~自己就在后面放放伤害加深和尸爆。ACT2有些地方路比较窄,注意走位,骷髅跟不上或者被卡在其他地方可以开个回城,进去再出来,骷髅就都跟上来了~另外要小心那些会放电的圣甲虫!
打boss就让小弟们在前面砍,自己在后面放伤害加深。30级之后可以走毒+召、骨+召等路线~1.10的男巫很轻松就能过掉地狱的。 骨标枪 + 傀儡, 不加敏捷其余全加
主要思想是: 傀儡在前边抗, 你在后边输出( 前期用弓箭, 后期用骨标枪 )
下边是我的男巫存档( 有可能不是, 在联系我 )
god的档是我的老档,也就是敏捷加了很多的,不过绝对没修改过,全身装备都是一点一点攒出来的
blackmagic的档是后来又练的,还没完成,才37级,技能点和属性点几乎没加过....你可以用来测试加属性点后的技能威力(玩的很极限....) 魔法类角色SOLO都很难,主要开始不可能有高吸魔,高回魔的装备,魔法值也不够。
个人感觉男巫还是靠召唤物慢慢磨吧 召唤物...除了火魔其他的男巫召唤物都是FC.....
最终还是要靠尸爆+火魔+降低抵抗+白骨之魂活着
男巫就是越练越极限的职业,没耐心的练这个会发疯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8-8-14 22: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召唤物...除了火魔其他的男巫召唤物都是FC.....
最终还是要靠尸爆+火魔+降低抵抗+白骨之魂活着
男巫就是越练越极限的职业,没耐心的练这个会发疯
你玩的是以前的版本吧?现在的召唤骷髅可是相当强悍的~
而且有了关联技能的加成,骨矛的伤害不比骨魂差多少,骨矛射速高又可穿透,配合bug鞋子杀boss很快的。
另外降低抵抗+剧毒新星在pvc的时候也很强大,就是打boss比较慢。 1.11无敌BUG鞋又取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