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放在『抢吧』里?
放心JJ一定出个好价钱
回复 13# 的帖子
嘿嘿嘿嘿!終於逮到樓上的兩位了,既然有時間在這裡哈拉的話,不如來發個短篇給大家瞧瞧吧~對!就是你,住在12樓的Wearjak先生,還不趕快把你正在寫的長篇放一點上來,讓大家來給點建議一下~(其實是來拍磚的~ )
還有,13樓的西利歐同學,過幾天麻煩把短篇的續集給放上來,不要再吊大家的胃啦~
呵呵呵~既然不小心走到了原創館,沒寫出文之前就別想出去喽~ ……说你呢!对!就是你nise!
谁让你抢了我催稿人的角色?人家好不容易在酒馆设下了一个饵你别把我的大鱼给吓跑了~!
PS.就水到这儿 ,再水到茶室去……不然DM发现了就会抓你去……
Wearjak的长篇好像已经出来了吧? nise兄你可以到永聚岛分馆去看看,我已经把序章和第一章贴上去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