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6 12:06:16

电子版只有英文滴……防止译文D版 龙堡都找不着……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7 13:10:35

我的中文Z版在家里,不过可能离各位GGJJ有点远了吧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7 13:37:40



要不放在『抢吧』里?

放心JJ一定出个好价钱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27 14:52:25

回复 13# 的帖子

  嘿嘿嘿嘿!終於逮到樓上的兩位了,既然有時間在這裡哈拉的話,不如來發個短篇給大家瞧瞧吧~
  對!就是你,住在12樓的Wearjak先生,還不趕快把你正在寫的長篇放一點上來,讓大家來給點建議一下~(其實是來拍磚的~ )
  還有,13樓的西利歐同學,過幾天麻煩把短篇的續集給放上來,不要再吊大家的胃啦~
  呵呵呵~既然不小心走到了原創館,沒寫出文之前就別想出去喽~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8-27 15:02:10

……说你呢!对!就是你nise!

谁让你抢了我催稿人的角色?人家好不容易在酒馆设下了一个饵你别把我的大鱼给吓跑了~!

PS.就水到这儿 ,再水到茶室去……不然DM发现了就会抓你去……

Wearjak的长篇好像已经出来了吧?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7 15:16:19

nise兄你可以到永聚岛分馆去看看,我已经把序章和第一章贴上去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颂歌(第21次看《提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