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11 12:10:37

赞美杜杜~~~

我是来赞美杜杜的~~~ 当初有消息的时候就期待了, 结果今天等到了, 遗憾的是不能到现场

真羡慕杜杜啊, 摸摸小斐MM, 也要来支持我们刺客版   

lofeiy 发表于 2008-8-11 18:45:39

既然大叔点名,我就来自白了吧。
刺客里我最喜欢的还是近五年前看的第一本,刺客学徒,之后的剧情对我来说就有点太曲折了(大汗)

结果后传怎么样也看不完,现在连内容都快忘得差不多了,所以一直不敢来这里胡言乱语......

Lala 发表于 2008-8-11 19:40:28

杜杜,这贴完善后我转NG版吧

只要多贴点话题,我们的刺客版面是不缺人气的。期待你的下一个好贴。

Lucciola 发表于 2008-8-15 21:03:59

哇~~~N久没回来蹲 突然发现这么怀念的帖子= =!去年的成都实在比现在火热很多啊!瓦咔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尼尔盖曼谈奇幻(07成都科奇大会NG讲座笔记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