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奇幻插画!
慢慢看!续
续 支持! 看这些画是同一个风格的,请问是出自哪位大师的? 感觉角色画风与周围环境不太协调(环境是阴森的,但是画的太卡通)个人感觉啊,不同意的不要砸我! 感觉前面几幅画有点像是用模型作的摄影(因为以前看过别的模型摄影,觉得很像)
个人感觉啊,不同意的不要砸我! 原帖由 american25 于 2008-8-12 04: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 看这些画是同一个风格的,请问是出自哪位大师的?
法国战棋Rackham的插画师,一开始我也不确定,直到看见经典的那张女红狮
其实,看到第一张日本风格的地精就该肯定鸟 画风很不错,很讨人喜欢. 很不错,很有风格。尤其是那些地精 插画大师 Paul Bonner 的作品
官网www.paulbonner.net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