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w311 发表于 2008-8-9 20:23:12

一些奇幻插画!

慢慢看!

xjw311 发表于 2008-8-9 20:28:01

american25 发表于 2008-8-12 04:48:53

支持! 看这些画是同一个风格的,请问是出自哪位大师的?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8-12 13:05:56

感觉角色画风与周围环境不太协调(环境是阴森的,但是画的太卡通)
个人感觉啊,不同意的不要砸我!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12 14:56:28

感觉前面几幅画有点像是用模型作的摄影(因为以前看过别的模型摄影,觉得很像)
个人感觉啊,不同意的不要砸我!

Lanfield 发表于 2008-8-17 17:21:16

原帖由 american25 于 2008-8-12 04: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 看这些画是同一个风格的,请问是出自哪位大师的?
法国战棋Rackham的插画师,一开始我也不确定,直到看见经典的那张女红狮
其实,看到第一张日本风格的地精就该肯定鸟

kissikiss 发表于 2008-8-17 21:20:34

画风很不错,很讨人喜欢.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8-17 22:21:58

很不错,很有风格。尤其是那些地精

倾君怜 发表于 2008-8-18 21:27:47

插画大师 Paul Bonner 的作品

官网www.paulbonner.ne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些奇幻插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