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猪 发表于 2008-8-10 22:03:39

回复 10# 的帖子

你忽略掉一个问题, 这个职业只能增加一个施法者的施法者等级, 那么尽量减少CL上的减值的情况下, 你只能在进阶了秘术师之后再进阶这个职业, 而如果没有秘术师或者是真死灵师,或者是荒野祭司的情况下, 仔细想想, 你觉得效果如何呢

难道要等传奇后进阶

FQM 发表于 2008-8-10 22:20:12

NPC职业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8-12 10:11:47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8-8-10 22: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忽略掉一个问题, 这个职业只能增加一个施法者的施法者等级, 那么尽量减少CL上的减值的情况下, 你只能在进阶了秘术师之后再进阶这个职业, 而如果没有秘术师或者是真死灵师,或者是荒野祭司的情况下, 仔细想想, 你觉得 ...

BAB高一些,可以穿甲施法(加入有牧师职业)。。。显然是魔武双修类型的

最主要的,样子很拽嘛。。。

"Hunter, destroyer, and keeper of ancient knowledge; I am nature's answer to the rising power of man."
                                                                                                                   ——Allailai, killoren ancient.
LS签名少字母。。。

FQM 发表于 2008-8-12 18:00:34

我本来想战牧+法师进这个...可是3个BUFF拿不全,CL也要掉...
确实这个职业很好看...

自己居然带着这个没有‘E’的‘destroyer’在ODY晃悠...
拜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个有关扩展基础施法职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