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日本旅行有啥建议啊?
大学也定下来了,这个月想去日本玩玩,不知有啥能指点下的小知识呢,谢谢 要有一起去的同好就更好啦...身边朋友都去不了... 秋叶原... (逃寒雪真的要去日本啦~ 是啊,孤身卓尔啊... 饿……我本来以为你的QQ签名只是怨念作祟,原来真的要去啊……
要去日本什么地方?能不能透露一下? 去日本当然要去秋叶原看樱花了!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08-8-9 14: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饿……我本来以为你的QQ签名只是怨念作祟,原来真的要去啊……
要去日本什么地方?能不能透露一下?
依我愚见,寒雪君定是要去秋叶原无疑XD 看去多久啦,喜欢日本传统文化的话大阪是一定不能落下,然后迪士尼乐园啊,箱根的温泉,富士山,都是不错的。还有我曾经向往的高达博物馆 高达博物馆!!!在哪!在哪! 啊,失态了!~ 其实可能会被家人搞的跟团走... 同学刚去过 MS要去看不好的东西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