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六日
嗯……其实是七月底去的,这个照片出的速度有点慢了貌似……友情提示:长卷式照片请在新窗口中打开查看全景,偶好不容易拍的哦~~~
第一日:飞机(其实只有下午,并且飞机晚点了- -),所以只拍了云
第二日:石林
迷路时在大石林看到的石象……
第三日:大理
三塔和洱海,请在新窗口中打开查看原尺寸图片
崇圣寺,传说中《天龙八部》的天龙寺实景
著名的苍山云
蝴蝶泉
洱海风光
三道茶歌舞表演
洱海,哀牢山
第四日:丽江
离开大理的时候还在下雨,路上景色很好
丽江古城里为数不多的三百年老宅
丽江古城
俯瞰
BTW,我们到丽江这天,正是火把节的最后一日
入夜的酒吧街
第五日:玉龙雪山
透过车窗拍的雪山轮廓,这是玉龙雪山留给我的第一个美丽身影
云杉坪,是纳西族的殉情圣地,传说中是玉龙第三国的入口
云杉坪与雪山
虽然很多人说当日的天气我们是看不到雪山的,不过还是有那么一瞬间,玉龙雪山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再来一张云杉坪,我真的好喜欢这地方啊……
嗯,从云杉坪走到索道站,会穿过一段原始森林,导游还吓唬我们,下过雨会有蚂蝗……
蘑菇!蘑菇!!
白水河、蓝月湖
东巴谷——主要是民族风情啦
“有话不说歌来代的傈僳族MM”
刀山
走婚的摩梭MM
玉水寨
只拍了一张自然神“暑”的照片……
离开丽江
然后在回到大理的时候看到了彩虹
第六日:昆明
第六日,偶要休息了,所以米有照片(PIA飞)
其实是逛鲜花市场,没什么好拍的啦 风景真是不错啊,天气也不热,看这些人还穿这么多出门 我上次坐飞机回国的时候发现云层上都是黄色的烟尘。可能因为是到上海的原因吧。不过青岛的天空也不好。全是雾,而且是很脏的雾。
现在看来,云南还是净土呢,希望能保持住。。。看到老外批评中国污染厉害心里很不是滋味
用的什么相机,爆出型号和牌子! 看到蝴蝶泉的时候我呆住……真是太漂亮了!
云南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呀~~下次我也去玩玩看~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8-8 00: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用的什么相机,爆出型号和牌子!
Kodak V1253
偶一直对Kodak的印象很好,加之这个型号配备16:9的超宽液晶屏(还可以摄像),另外那个长卷式拼贴照片的功能也萌到我了 lzmm,云南最漂亮的地方你都没去啊 羡慕死。。。一直没机会去啊
上次老爸出差去云南那边玩,我赖了他N久,他也没同意我去。。 云南风光真好,山水相映,云雾缭绕啊
LZ还是在标题里加上“游”字吧,现在这个标题让我联想到某个历史事件 原帖由 Dire_unicorn 于 2008-8-8 08: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蝴蝶泉的时候我呆住……真是太漂亮了!
云南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呀~~下次我也去玩玩看~
10年前那更漂亮,蝴蝶都是一串串的挂在树枝上,现在。。。。。那还有蝴蝶
人类真是大自然杀手阿
还有,lz那不叫蘑菇,那是鸡枞和松茸
目前云南最火的地方是香格里拉和西双版纳,那更好玩 V姐去云南了?
难怪很久没见了恩:)
羡慕in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