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大家好~小弟来报道了~ODY的各位大家好,小弟我来自湖南株洲今年刚19将去北京读书请各位多多关照
我最初接触到Fantasy是从漫画开始的,我小学旁边有个租书店,里面有很多奇幻类的漫画书。
我那时每天在学校吃中饭的时候就喜欢在租书店蹭老板的书,边吃边看~ 因为蹭书不要钱!~
只要你脸皮够厚,速度够快,就能省很多钱。所以本人练出了一目十行的本领
我看过龙枪动画版 龙与地下城2:龙王的愤怒冰封谷1与2 魔戒的电影 还有在最深的地下城下的轰杀2本 龙族
游戏玩过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死亡阴影
比较喜欢怪物的图片 还有诸神啊 种族啊 历史等等的 设定集小说等
论坛的板块的话比较喜欢被遗忘的国度分馆,奇幻资料库,奇幻文学馆,暗黑破坏神,塞壬的流动市集(这个板块是属于又爱又恨的!)
异度风景分版等 还有个闲话的板块也非常喜欢,因为没什么地方可以赚分啊~~~
我是从最深的地下城知道ODY的,最希望从论坛了解到一些资料啊,图片的。
新人报到完毕,各位大人红包拿来~ 奇幻类的漫画书是指? 欢迎欢迎~(我也来帮忙迎客 )
论坛的版规挨个看看~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塞壬的集市么~其实有好多东西不贵啦,其实你PM楼主说明一下情况说不定可以免费拿滴~
论坛更欢迎会为论坛做贡献的人,喜欢资料的话有空不要忘记『回报』一些,喜欢文学馆的话有空就写两笔放在原创区展览……
最后祝你在这个乐园玩得愉快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8-8-7 15: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奇幻类的漫画书是指?
名字我也不知道啊因为看的都是盗版名字都乱翻的 想当年看漫画 有人把足球小将直接翻译成日本足球! 哦,要来北京念书吗?那聚会的时候看来是可以参加了。 嗯?听起来好像是刚刚高考完呐~(不明意义地笑 )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8-8-7 16: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哦,要来北京念书吗?那聚会的时候看来是可以参加了。
看来参加不了了,差几分了郁闷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