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8-6 20:36:24

北京2008奥运会

我什么都不说了,你们自己看吧。。。

这个世界真大,游戏公司真强。

而且,这个游戏在Gamespot目前排 6th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bigboxshots/8/944508_100149_front.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06/944508_20080416_screen001.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06/944508_20080416_screen00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06/944508_20080416_screen003.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06/944508_20080416_screen004.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82/944508_20080701_screen00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82/944508_20080701_screen003.jpg

heladin 发表于 2008-8-6 20:55:24

奥运的所有项目丫都有么……
还是就做了一部分~
很囧很强大啊。~

yd1078 发表于 2008-8-6 21:42:36

奥运会游戏上届也出了的啊,雅典奥运会

m_hunter 发表于 2008-8-7 00:18:24

主要是这次,除了北京,没有中国,全是美国的东西。。。如果这次美国金牌数没中国多的话

19880223 发表于 2008-8-7 08:58:11

从来就没玩过奥运游戏

GA_Frank 发表于 2008-8-7 09:13:59

封面上一个中国人也没有...

凡鸟 发表于 2008-8-7 09:24:49

观众席上有那么多空座位,怎么可能?这可是中国!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7 12:07:04

这个游戏的破解版已经出现了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8-8 16:47:03

据说本作很垃圾……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8-12 09:21:22

NDSL上也有一个奥运会游戏,SEGA发售的《MARIO &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马力欧与索尼克相约北京奥运会)》
http://date.ndsbbs.com/box/a2008/01/080106.jpg

发现民间汉化版出了。
http://www.ndsbbs.com/read.php?tid=189715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1-1.jpg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2-1.jpg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3-1.jpg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4-1.jpg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5-2.jpg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6-1.jpg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2008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