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奥运会
我什么都不说了,你们自己看吧。。。这个世界真大,游戏公司真强。
而且,这个游戏在Gamespot目前排 6th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bigboxshots/8/944508_100149_front.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06/944508_20080416_screen001.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06/944508_20080416_screen00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06/944508_20080416_screen003.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06/944508_20080416_screen004.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82/944508_20080701_screen00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8/182/944508_20080701_screen003.jpg 奥运的所有项目丫都有么……
还是就做了一部分~
很囧很强大啊。~ 奥运会游戏上届也出了的啊,雅典奥运会 主要是这次,除了北京,没有中国,全是美国的东西。。。如果这次美国金牌数没中国多的话 从来就没玩过奥运游戏 封面上一个中国人也没有... 观众席上有那么多空座位,怎么可能?这可是中国! 这个游戏的破解版已经出现了 据说本作很垃圾…… NDSL上也有一个奥运会游戏,SEGA发售的《MARIO &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马力欧与索尼克相约北京奥运会)》
http://date.ndsbbs.com/box/a2008/01/080106.jpg
发现民间汉化版出了。
http://www.ndsbbs.com/read.php?tid=189715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1-1.jpg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2-1.jpg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3-1.jpg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4-1.jpg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5-2.jpg
http://i528.photobucket.com/albums/dd328/shinekira/06-1.jpg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