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给我解释一下
付了10奥币什么东西也没下到,已经被气的晕乎乎了,退回连接后反映了情况没想到发错在其他主题下了,又被扣了10奥币,还有没有天理啊? 不要用下载工具下载多线程走的话就会加倍扣钱 第一,网络上人人平等,没人欠任何人什么
第二,做任何事都不要激动,激动了没好处
第三,请把问题说明白了
另外,那点奥币不是什么大事。哪个斑竹都会给你的
最后,修改你的报道贴可以么?谢谢 原帖由 黑鱼老板 于 2008-8-5 22: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付了10奥币什么东西也没下到,已经被气的晕乎乎了,退回连接后反映了情况没想到发错在其他主题下了,又被扣了10奥币,还有没有天理啊?
你报到的时候我回复了你的"新人必读/我是新人"里有回答这个问题,见下面:
---------------------------------
【特别问题】
为什么我的奥币总会自动减少?
下载论坛附件每次自动扣2奥币;其他操作除非是人工删贴或处罚,论坛不会自动扣分。
刚来的新人如果积分/奥币少的,请自己酌情使用此两项功能。急需奥币下某个附件,可短消息发给版主请临时加点分,千万别刷版和目的性地发贴!
难道你一向无视别人善意的帮助和无视一切论坛的版规? 『退回连接后反映了情况没想到发错在其他主题下了,又被扣了10奥币』
这种情况哪个论坛都会有的……奥德赛的版规不算严,起码还允许连帖,有个论坛连帖要扣100分滴……更不用说要是发错主题……
奥德赛的版规都是为了各位会员们好,你希望看到混乱的样子么?如果是混乱的奥德赛你还会来么?你看这个版其实没有斑竹的,都是猪猪在义务迎客,他的工作又辛苦又单调,连我都觉得不好意思,黑鱼老板还是体谅一下吧 你指的是这个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3332-1-1.html
请再仔细看下,是你自己没下完整。
另外,奥币不是真金白银吧 ,就算是被系统误扣也无需要如此激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