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报到贴 >_<
那么报到一下~大叔抱抱~
猪猪抱~
大家都抱抱~
--------------
那么偶被大家推倒咯~
>_<
------------------
个人说明:无冬大爱
无冬比无冬2好 【私以为素酱紫】。
本人以自己的良心发誓,决不会发表任何不良言论。
个人观念:要和谐要有爱^_^,并希望更多的同好加入我们的大军。-v-b
--------------------------------------
公会论坛ID,, 不好意思公会论坛ID是做什么的?
来自于哪里(湖北襄樊)
MSN和Email一样 都是这个 [email protected]
QQ(如无MSN的话)也有 : 377402799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这个我很无奈米有战通过任何一个组模。
是否曾在奥德赛NWN Server上玩过:这时什么我不知道唉。?
最喜欢的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黑暗精灵,黑暗精灵大爱
从哪里知道奥德赛公会的:很久一件知道了,貌似是老谢的小屋或者果子园的传送门过来的,具体的记不清了。
---------------------------------------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呢?
这还用问么,所有的所有的
我希望知道的是所有一切3E或则3R的内容
除了4E部分,4E太山了orz 思考乖~~来让偶推倒下 同报道..........\
某幻影飘过 最后跟帖一下庆祝自己的帖子发表成功~
>_<|^_^ 真是又高兴有奇怪的感觉啊
帖子编辑完毕后怎么发送上去?
帖子编辑完毕后怎么发送上去?问题解决了
发表帖子的按钮米有
只有编辑帖子的按钮
编辑状态下有编辑按钮 的确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OTL
----------------------------------------------------------
测试你的心有多少平方米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3627-1-1.html
D海边观景房观海感想
3 5 5 6 11 9 9 12 12 12 B 13 D
刚开始做题做成这样
D.海边观景房:102平方米
你给人独立、自由的印象,活得很潇洒,个性很开朗,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处理得相当不错。不过真实的你却是十分害怕孤独的,你渴望被人关爱、被人重视,所以才如此不辞辛苦的经营着一切,这反而成为了心灵的包袱,让你觉得很累很累。其实得失成败昙花一现,不如真实的洒脱一点。
要和谐要有爱(377402799) 15:44:04
忽然觉得很难过
*****************
难过啥?
要和谐要有爱(377402799) 15:44:20
不知道
要和谐要有爱(377402799) 15:44:24
悲从中来
最后总结下这次哭泣花了20MIN时间
截至16.08分心情仍然不是很美丽
--------------------------------------------
最后感叹下发帖限制实在是太有趣了
OTZ...一小时3贴。
要乖哦~~ 听大人的话,有空去帮PK或者SKY做苦力.
新人请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及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