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eiy 发表于 2008-7-31 16:23:54

你打哪個星球來的?

http://hometown.aol.com/mysticguy77/starquiz/starquiz.html
那些個問題有點讓我頓了幾下(不是英文的關係),所以大概就答得太認真了,我果然土星來的

FQM 发表于 2008-7-31 17:00:48

水星...离太阳很近啊

期盼火星的出现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8-7-31 18:02:54

海王星 好冷啊~

不过结果还是很满意滴~

好棒的测试~

(貌似它的建议是我这人有点自闭??要心胸开阔??)

荚蒾 发表于 2008-7-31 18:43:50

http://hometown.aol.com/mysticguy77/starquiz/Chiron.jpg

呃…………百度了一下,小行星凯龙星……?

===============
大家的都很好看啊,我的为什么跟附件画图画出来的一样……
是因为大家的都是真·行星,我的是个一点大的小行星的缘故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7-31 22:12:39



我这颗也好远

Variola 发表于 2008-8-1 12:40:15



俺们家乡最宽敞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8-1 15:05:54

原帖由 lofeiy 于 2008-7-31 16: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hometown.aol.com/mysticguy77/starquiz/starquiz.html
那些個問題有點讓我頓了幾下(不是英文的關係),所以大概就答得太認真了,我果然土星來的

20084

呵呵 土星来的土星人简称土人嘛....(土星人是我们这里新开发的词汇 )

不过小斐,链接貌似失效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8-1 15:14:49

http://hometown.aol.com/mysticguy77/starquiz/Luna.jpg

会不会太近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8-1 16:30:41

fqm<-邻居->?<-邻居->DoDoRaven<-邻居->?<-邻居->Variola<-邻居->lofeiy<-邻居->某暗<-邻居->Dire_unicorn<-邻居->?

没一个重样的 ....
两位男士落单了
小飞和小麒麟是俺的友邻 =口=||


凯龙自从1970年代被发现之后,就受到许多占星师的喜爱,从天文学上他同时被定义成慧星与小行星,轨道游走在天王星、土星、与木星之间
------荚蒾....我把你放在哪里?? 囧rz

browning27 发表于 2008-8-1 20:14:55

那个网站好象上不去了,是不是因为天朝武林大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打哪個星球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