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哪個星球來的?
http://hometown.aol.com/mysticguy77/starquiz/starquiz.html那些個問題有點讓我頓了幾下(不是英文的關係),所以大概就答得太認真了,我果然土星來的
水星...离太阳很近啊
期盼火星的出现 海王星 好冷啊~
不过结果还是很满意滴~
好棒的测试~
(貌似它的建议是我这人有点自闭??要心胸开阔??) http://hometown.aol.com/mysticguy77/starquiz/Chiron.jpg
呃…………百度了一下,小行星凯龙星……?
===============
大家的都很好看啊,我的为什么跟附件画图画出来的一样……
是因为大家的都是真·行星,我的是个一点大的小行星的缘故么
我这颗也好远
俺们家乡最宽敞 原帖由 lofeiy 于 2008-7-31 16: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hometown.aol.com/mysticguy77/starquiz/starquiz.html
那些個問題有點讓我頓了幾下(不是英文的關係),所以大概就答得太認真了,我果然土星來的
20084
呵呵 土星来的土星人简称土人嘛....(土星人是我们这里新开发的词汇 )
不过小斐,链接貌似失效了........ http://hometown.aol.com/mysticguy77/starquiz/Luna.jpg
会不会太近了…… fqm<-邻居->?<-邻居->DoDoRaven<-邻居->?<-邻居->Variola<-邻居->lofeiy<-邻居->某暗<-邻居->Dire_unicorn<-邻居->?
没一个重样的 ....
两位男士落单了
小飞和小麒麟是俺的友邻 =口=||
凯龙自从1970年代被发现之后,就受到许多占星师的喜爱,从天文学上他同时被定义成慧星与小行星,轨道游走在天王星、土星、与木星之间
------荚蒾....我把你放在哪里?? 囧rz 那个网站好象上不去了,是不是因为天朝武林大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