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orm的信徒的问题
曾经三次看到Trom的信徒头戴有犄角的头盔,(样子似乎是巴洛的脑袋?)一直感到很好奇,不知道这有什么说法么?总感觉善神的信徒戴这种头盔很恐怖。 原帖由 Lanfield 于 2008-7-31 09: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曾经三次看到Trom的信徒头戴有犄角的头盔,(样子似乎是巴洛的脑袋?)一直感到很好奇,不知道这有什么说法么?总感觉善神的信徒戴这种头盔很恐怖。
是Torm,不是Trom。
没印象有特殊设定,可能是画家诠释。 啊,对对对,是Torm.....太丢人了。
一开始也以为只是碰巧,但是后来在FRCS上看到了Torm的牧师就是那个样子,在一排其他神的牧师里感觉她太独特了,还以为是官方有设定。
谢谢Arcanum大人的解答。 原帖由 tonny080 于 2008-7-31 1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巴尔有信徒么?MS他的神力蛮大的 根据AO的规定是不是应该信徒很多呢?不过有谁会信他?
有信徒。
多与少的标准是?
如刺客。 厄....经过一夜的努力终于找到了一篇关于Torm的详细翻译,里面有关他的化身形态的描写
托姆的化身:
当进入战斗时,他的化身会将外型变化为一位身着黄金铠甲的金色狮头巨人(这是动荡时期他与班恩在坦特瑞斯港战斗时的型态)。
也就是说被我错认为是巴洛脑袋的犄角头盔实际上是狮子头盔了? 原帖由 Lanfield 于 2008-8-1 14: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厄....经过一夜的努力终于找到了一篇关于Torm的详细翻译,里面有关他的化身形态的描写
托姆的化身:
当进入战斗时,他的化身会将外型变化为一位身着黄金铠甲的金色狮头巨人(这是动荡时期他与班恩在坦特瑞斯港战斗时的型态)。
也就是说被我错认为是巴洛脑袋的犄角头盔实际上是狮子头盔了?
狮子没有犄角。 厄....这个准确地说我实在形容不好那个头盔的样子,不过看到狮子的说法后觉得有点道理,不才现在还不会贴图,原图就在奥德赛众位大人努力的结晶FRCS_CH一书中,317页,神祗目录下。如果Arcanum大人方便的话可以帮我看一下? 原帖由 Lanfield 于 2008-8-1 16: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厄....这个准确地说我实在形容不好那个头盔的样子,不过看到狮子的说法后觉得有点道理,不才现在还不会贴图,原图就在奥德赛众位大人努力的结晶FRCS_CH一书中,317页,神祗目录下。如果Arcanum大人方便的话可以帮我看 ...
果然每个人对于犄角的概念相异甚大。
我会建议直接写信问那位画家。: ) 多谢Arcanum大人帮忙看啦。
写信问作者这种事对我来说太难啦。
果然不是犄角吗......大人认为那是什么呢? 原帖由 Lanfield 于 2008-8-1 18: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Arcanum大人帮忙看啦。
写信文作者这种事对我来说太难啦。
果然不是犄角吗......大人认为那是什么呢?
那可能是犄角或非犄角。那可能是仿拟单种生物,或是混合了多种生物。
我认为那是一顶有装饰造型的头盔。: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