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丹卓才是长子
看过无星之夜的FANS,都知道,当然丹卓被称为班瑞长子,无星之夜后,丹卓挂了,贡夫才上位.像黑暗精灵里,黑子的大哥一样. 口胡,《黑暗中的彩虹》里面丹卓明明管贡夫叫哥哥的, 还有贡夫上位那也不是按晋级顺序来的吧。 原帖由 Amolla 于 2008-7-28 13: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口胡,《黑暗中的彩虹》里面丹卓明明管贡夫叫哥哥的, 还有贡夫上位那也不是按晋级顺序来的吧。 为什么正版的无星之夜,丹卓被称班瑞长子?还有,《黑暗中的彩虹》是同人吗?我说上位的意思是,丹归了,贡成了长子 原帖由 艾伦沙洛 于 2008-7-28 13: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正版的无星之夜,丹卓被称班瑞长子?还有,《黑暗中的彩虹》是同人吗?我说上位的意思是,丹归了,贡成了长子
Salvatore在2005年时说过Dantrag并非长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