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 克隆战争 3D版本
Starwars Clone Warshttp://www.starwars.com/clonewars/site/media/downloads/posters/1-pop.jpg
星球大战 克隆战争 3D版本
18天10小时候 放出
LucaseArt 确认 08年8月15日 Clone Wars 上映
http://www.starwars.com/clonewars/site/media/downloads/wallpapers/01-anakin_800x600.jpg
http://www.starwars.com/clonewars/site/media/downloads/wallpapers/02-ahsoka_800x600.jpg
http://www.starwars.com/clonewars/site/media/downloads/wallpapers/04-ventress_800x600.jpg
http://www.starwars.com/clonewars/site/media/downloads/wallpapers/03-obi_800x600.jpg
官方网站:
http://www.starwars.com/clonewars/site/index.html?topLevel=2&subLevel=1
Trailer:
http://www.youtube.com/v/HVra0kGhJAM&hl=en&fs=1 很值得期待,漫画里涉及了这些人物和故事。但总感觉不全 期待ING....
但人物轮廓还是没日本做的好啊.
P..S 最后那点音乐挺好听的 人物造型还真囧哦
不过动画里的效果还不错,不知道换成梦工厂制作会怎么样…… 3D造型好丑,我几乎联想到《魔比斯环》囧 动画好像中国水平,不会吧?
音乐还行! 有点像乐高星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