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08-7-26 20:35:29

介绍大家一张不错的wallpaper

我目前在用的,图我改小了,原图在这http://www.gamekult.com/images/ME0000977269/
祝大家愉快

凡鸟 发表于 2008-7-26 21:14:08

的确挺漂亮的,不过城堡、色彩鲜艳的小路、举旗的英雄——英雄无敌

Pathfinder 发表于 2008-7-26 21:37:40

是国王的恩赐,和英雄无敌很像不过画面精致的多,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英文版和完全汉化版,俄文太难看懂了..

世界很庞大,就是打到后面难度太高,而且重复的战斗有些单调,我打到恶魔大陆就没有继续了.

不过总的来说是个好游戏,要不游侠也不会去汉化他(部分汉化)..

Sylvan 发表于 2008-7-27 19:27:05

这画风和造型……我第一反应也是英雄无敌出新资料片了……

不过网站是法文的啊……

Lanfield 发表于 2008-7-31 10:43:10

是不是做英雄无敌V的公司做的?

九龙 发表于 2008-8-1 00:44:59

色调偏深,不好放图标。
而且选项按钮都留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介绍大家一张不错的wall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