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goa 发表于 2008-7-24 16:27:52

吼吼,我终于把巴哈姆特折出来了

花了10个小时,分4天
我终于把巴哈姆特折出来了
太高兴了
累的时候我还折了个枫叶
此外,谢谢yangkeaaaa分享的折法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8-7-25 10:17:56

真牛!楼主用的是哪种纸啊?

凡鸟 发表于 2008-7-25 11:09:53

竟然有人成功了! 真是感动得热泪盈眶 ,太了不起了!(可惜按规定已经不能给你加分了,真想啊)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7-25 11:23:06

!!!!!!!!!!!!!!!!!!!!恭喜!!!!!!!!!!!!!!!!!!!!

mega 发表于 2008-7-25 16:17:43

震惊阿!太强了!就是纸好像软了些

loogoa 发表于 2008-7-25 20:00:23

用的是某种店主所说的进口纸
比普通打印纸略厚一点
折的过程中还因为折痕把纸弄破了,所以不能用那么厚的纸
经验是应该用韧性好一些的纸比较不容易破
还有我买纸的时候忘记看颜色了,应该用黑的
我看别人用一种背面有铝箔的纸折起来很好看,我发来看看
而且黑的还不会因为折痕太重而显得不好看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8-7-31 22:42:04

FF中好像是蓝色的
极度佩服LZ ~~ing
orz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8-1 10:07:36

黑色正面那张图感觉好矮胖呀- -
背面很不错

Lanfield 发表于 2008-8-2 00:22:53

哦哦,好强,这可比DDM厉害了,光是让纸站起来我就很困难了,后面那个黑色的更像

loogoa 发表于 2008-8-25 13:37:20

让巴哈姆特站起来一点也不难
它有两只脚和一个尾巴着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吼吼,我终于把巴哈姆特折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