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帝国
前几天在看 功夫熊猫 突然很想玩 中国功夫类的游戏。翻光碟的时候发现了回国买的 翡翠帝国,于是,一法不可收拾
简直就是KotOR的江湖版么。
画面不错,人物也挺好看,招数么。。。我看到了吸星大法和铁砂掌
正在沉迷之中
欢迎跟贴讨论
http://bp0.blogger.com/_PgzWtj7VIiM/Ro0UxKyNjZI/AAAAAAAADAE/h7JXdIJl6Yc/s400/Jade+Empire.jpg
http://bp1.blogger.com/_PgzWtj7VIiM/Ro0UxayNjaI/AAAAAAAADAM/A54EfEBS808/s400/Jade+Empire+Wallpaper.jpg
http://bp2.blogger.com/_PgzWtj7VIiM/Ro0UxqyNjbI/AAAAAAAADAU/PGwkyBOM7e0/s400/Xbox+wallpaper.jpg
http://bp3.blogger.com/_PgzWtj7VIiM/Ro0Ux6yNjcI/AAAAAAAADAc/5nEsQote5XE/s400/jade+empire+wallpapers.jpg
http://www.counteragent.com/wp-content/uploads/2007/12/jade_empire_ming_wallpaper.thumbnail.jpg 真的这么好么。我也去下一个玩玩,就怕配置不够 画面不错啊,下下来看看! 挺欢乐,挺有意思
PS:太极很FC,子弹时间很强,吸星大法很重要,刀法一定要好好学学,不然某处可能会卡 最后,发现,其实招数都很废柴
学会了翡翠魔像变身。。。那便是 亢龙有悔 配置要求真的不高,我用6年前的电脑都能玩的很流畅。另外武术招式比武器招式好用,推荐初期用白虎拳,后期白虎拳加铁砂掌。话说翡翠帝国的科技还真是发达啊,喷汽式战斗机和高达都出来了,而洋鬼子们还在使用火绳枪。。。。。 没有人觉得第二张图……好像兰兰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