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你的阅读口味会变化吗?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7-29 16:22:41
小时候喜欢看好人打坏人,赢了。好人就是好人坏人就是坏人。
长大了喜欢看坏好人打好坏人,平了。好人也有坏毛病,坏人也有好习惯。好人心理邪恶,但因势成仁;坏人为势所逼,可悲可叹;最后大家觉悟,顺便揭露一下世界的阴暗面。
现在喜欢看主角打坏人,赢了。你丫一配角输了就输了,找什么借口,乖乖的去当坏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的阅读口味会变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