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7-24 09:43:39
没- - 不是个人的收藏,自己只有小时候买的那种最老的。只是想到大富翁这套游戏应该很多人小时候都蛮沉迷的一款游戏吧!在玩BG的人中很多新人都会说从来没有玩过BG,其实大富翁应该是大多数人玩的第一套BG。我发的只是部份个人觉得比较漂亮的版本,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在香港有卖的,个人比较看中那套黑色的。
castle5900
发表于 2009-5-13 20:11:01
实物版里只见过北京版,这次真是开眼界了
jb4164
发表于 2009-5-13 21:01:27
对此我只能说,楼主太有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