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7-24 09:43:39

没- - 不是个人的收藏,自己只有小时候买的那种最老的。只是想到大富翁这套游戏应该很多人小时候都蛮沉迷的一款游戏吧!在玩BG的人中很多新人都会说从来没有玩过BG,其实大富翁应该是大多数人玩的第一套BG。我发的只是部份个人觉得比较漂亮的版本,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在香港有卖的,个人比较看中那套黑色的。

castle5900 发表于 2009-5-13 20:11:01

实物版里只见过北京版,这次真是开眼界了

jb4164 发表于 2009-5-13 21:01:27

对此我只能说,楼主太有钱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Monopo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