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迟”到帖
到这里半个多月了,真是被这里详细和浩瀚如烟的奇幻知识所折服,但这里的管理之严格让身为新人的我,开始时有些不适应(今早还降了等级),还有很多精品帖有超高的权限限制,无语。。。。。身为一个老电脑玩家(从FC时代开始),开始一直对日式奇幻和台式奇幻不感冒,更倾向于严谨和成人化的欧美奇幻,专攻Blackisle的所有游戏,NWN1,2都已入手正版(限于机能,仅作收藏 )
经多年熏陶,科幻,玄幻,武侠,奇幻,军事,电影,文学,游戏全方面发展(结果是高考的。。。 )
我的论坛经历不长,先后去过NTRPG,最深的地下城,铁资,Bn13,而这里无疑是资料最丰富最全面的
奥德赛工会,我看行 新人请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
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及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