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rch 发表于 2008-7-18 21:15:10

報到:我是來自台灣的新人!請多多指教~

我是安那其,來自台灣的網友。

從接觸《無有鄉》開始,我就被尼爾蓋曼給迷上,近來又因緣際會,接觸一些漢化的美漫英雄作品與二手介紹。
朋友因此告訴我尼爾蓋曼編劇的驚奇公司超英雄外傳《1602》與刊載漢化前三冊的網易相簿,因此循線來到這個奇幻論壇。

這裡的NG分館非常的豐富,然而不只是尼爾蓋曼,這兩天也發現不少其他分館豐富的寶藏。
非常感謝這些分享與辛苦翻譯的前輩們,雖然我無啥能夠貢獻,但會儘量參與。

請多多指教喔~~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18 21:47:12

我来晚了, Naluo版主发了红包

新人请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

       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lofeiy 发表于 2008-7-20 19:26:55

西西,NG版来了生力军,小斐也来欢迎下
Ody是个很棒的地方,现在不必多说,待得愈久你的感受会愈深刻。

楼上招财猪好心大叔建议的几个帖记得先去看看。
还要记得常来噢,老乡~~
(大笑)

Evana 发表于 2008-7-20 20:44:14

嘖嘖,歡迎新人,難得看到老鄉來奧德賽,真感心(飄)

尼爾蓋曼嗎.....在看過的少數作品裡我也蠻喜歡他的無有鄉的,當然,星塵也不錯.

不過我最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他的 Sandman 睡魔 這系列的漫畫吧?

嗯,廢話不說,再次歡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報到:我是來自台灣的新人!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