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暗黑破坏神
› [转帖]《暗黑破坏神3》与暴雪霸权主义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14 12:33:00
楼上那位大人,你这么玩游戏就没有意思了。
我玩游戏从不用修改器的,还是慢慢打着去比较有意思,这样突然爆了个好装备比较有惊喜感,
如果装备都是你这样的剑,那哪来什么惊喜感?
danlan
发表于 2008-8-14 15:03:23
1.10/1.11的UdieToo其实功能也不错,只是难以上手些
leaph
发表于 2008-10-4 13:40:16
暗黑3应该除了3D化之外带来更多的惊喜才对,否则仅仅是炒冷饭而已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暗黑破坏神3》与暴雪霸权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