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h_robin 发表于 2008-7-17 10:49:04

新人报到

我是在网路上搜寻无冬之夜相关论坛时
才搜寻到奥德赛公会的
我来自台湾
接触D&D已经接近二十年了
电脑是从八位元苹果电脑开始玩起
几乎经典的RPG都玩过了
创世纪、魔法门、巫术等
最近在尝试修改无冬1的游戏系统
(说是游戏系统好像太伟大了
其实只是修改一些3D元件而已)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喔 对了
魔界与哈利波特等电影与小说
我也都有在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