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兼论坛求助
新人哈,规则不了解,请达人回答一下:下载论坛附件需要多少奥币?固定的还是与附件大小有关。看了版规,想要红包。
本人来自成都,高中开始玩无冬,断断续续7年了吧,最近又短路了,翻出1,2再装一遍,感觉每次玩都比上次对规则有更深入的了解吧。这次为了找资料,就搜到论坛来了,嘿嘿 固定2奥币
回复 1# 的帖子
请新人按照论坛的标准格式报到, 虽然不是为了拿红包, 但友谊通常开始于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请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
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及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