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7-13 12:44:28

三个伟大的BOSS(转)

DIABLOFANS.COM上发现的,一个玩家自己画的漫画,so fun





firefan 发表于 2008-7-13 16:48:15

lord of error......很好很强大

gzh52hyl 发表于 2008-7-13 17:35:47

Not even death can save me from you

恩```



突然我又看懂后面2幅的意思了```

Lord of "Distraction"

Lord of "Paint"

dfrank 发表于 2008-7-13 22:11:39

大菠萝说的那句话劳模也很想说。

mensk 发表于 2008-7-31 01:26:10

这个画风。。。。不太能接受

avatar 发表于 2008-7-31 14:26:15

有创意,很搞笑,赞一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个伟大的BOSS(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