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见到的FF系列中的巴哈姆特的折法
图如下极度佩服这个日本人 晕啊,这也太复杂了吧,看来我是做不了了,期待高手出现啊 谢谢分享~ 我要折它的话...用的纸钱应该可以去买个它的手办... 可得买张大纸才能折明白呢~ 原帖由 davidmouse 于 2008-7-13 17: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得买张大纸才能折明白呢~
第一张图上有
50cm*50cm 的纸 我就狂妄一点了。
折个白金龙算啥,他有本事一张纸折个五头龙出来? 一张纸肯定不行。。。多张纸的话在这个基础上也许有希望阿 好强悍,买纸去试试,不知道折不折得出来 太强悍了,虽然看到就晕了,简直属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