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keaaaa 发表于 2008-7-12 22:50:18

我在网上见到的FF系列中的巴哈姆特的折法

图如下
极度佩服这个日本人

will51 发表于 2008-7-12 23:27:07

晕啊,这也太复杂了吧,看来我是做不了了,期待高手出现啊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7-13 13:13:28

谢谢分享~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8-7-13 16:08:00

我要折它的话...用的纸钱应该可以去买个它的手办...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7-13 17:33:06

可得买张大纸才能折明白呢~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8-7-13 22:35:09

原帖由 davidmouse 于 2008-7-13 17: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得买张大纸才能折明白呢~

第一张图上有
50cm*50cm 的纸

rank_0 发表于 2008-7-15 11:34:01

我就狂妄一点了。
折个白金龙算啥,他有本事一张纸折个五头龙出来?

mega 发表于 2008-7-18 22:21:20

一张纸肯定不行。。。多张纸的话在这个基础上也许有希望阿

loogoa 发表于 2008-7-20 20:18:19

好强悍,买纸去试试,不知道折不折得出来

ab3158 发表于 2008-7-22 12:05:21

太强悍了,虽然看到就晕了,简直属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网上见到的FF系列中的巴哈姆特的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