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价格更华丽.....
这个纯当模型摆设也很值…… 小斐啊,不如我们发动大家集资买来每个人摸一下啊 原帖由 erato 于 2008-7-22 22: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斐啊,不如我们发动大家集资买来每个人摸一下啊
那,最後要放在我家嗎?
我家離你們可是很遠很遠噢
事實上是,有錢大概也買不到,更何況若真能集到那麼多錢,拿來貢獻ODY還比較實在一點。西西。 原帖由 monos 于 2008-7-13 20: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90够买全套neil大叔的书了= =
现在来看,不够了,因为sandman的4本精装本啊,每本99D 好漂亮 好喜欢 好想要哇 好像我在FP的橱窗里看到过,因为是在橱窗里看到的,所以我会自动的无视掉价格…… Death大姐太美了
不过这价钱真离谱~ 真的很漂亮但是真的很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