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天使 发表于 2008-7-14 22:42:13

华丽..

但价格更华丽.....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8-7-16 18:57:46

这个纯当模型摆设也很值……

erato 发表于 2008-7-22 22:03:48

小斐啊,不如我们发动大家集资买来每个人摸一下啊

lofeiy 发表于 2008-7-23 04:40:18

原帖由 erato 于 2008-7-22 22: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小斐啊,不如我们发动大家集资买来每个人摸一下啊

那,最後要放在我家嗎?
我家離你們可是很遠很遠噢

事實上是,有錢大概也買不到,更何況若真能集到那麼多錢,拿來貢獻ODY還比較實在一點。西西。

zbczbc 发表于 2008-12-27 13:13:19

原帖由 monos 于 2008-7-13 20: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90够买全套neil大叔的书了= =

现在来看,不够了,因为sandman的4本精装本啊,每本99D

firefly0903 发表于 2009-1-27 15:48:36

好漂亮 好喜欢 好想要哇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9 10:40:10

好像我在FP的橱窗里看到过,因为是在橱窗里看到的,所以我会自动的无视掉价格……

月下蔷薇 发表于 2010-9-4 15:04:39

Death大姐太美了
不过这价钱真离谱~

lanhai66 发表于 2010-9-14 19:33:09

真的很漂亮但是真的很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Sandman二十周年限量版书档(转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