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y310 发表于 2008-9-1 18:26:55

看了诸位的介绍 我准备深入这一题材的电影了

Rico 发表于 2008-9-1 20:06:08

瓦一直觉得近现代背景的奇幻小说OR电影很迷人,WOD体系也是XD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世界的真实”效应XD?

噩兆可能是太老了……很多恐怖元素看起来都比较土吧囧。而且欧美恐怖一般都流行画面血腥,或者依靠群众的宗教基础,但对瓦们这里来说,,理解的过程中就先要反应他们的常规价值观然后再代入到电影里去,可能效果就没那么惊悚吧囧。

呃。。我不是故意歪楼滴。。溜走溜走。。

amita88 发表于 2008-10-28 18:53:18

好兆头好看吗?地狱神探我到是看了.很好看.要是好兆头跟他差不多的话应该很好看吧

hatching 发表于 2008-10-30 07:43:36

原帖由 amita88 于 2008-10-28 18: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兆头好看吗?地狱神探我到是看了.很好看.要是好兆头跟他差不多的话应该很好看吧
好看~好看~特别好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兆头&地狱神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