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n344 发表于 2008-7-9 09:13:53

[问题]有人觉得尼尔 盖曼和Roald Dahl风格有点像吗?

突然觉得尼尔 盖曼和Roald Dahl(《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还有《女巫》的作者)风格有点像
都有点好笑,有点吓人,有点疯狂
不过尼尔 盖曼更黑暗,恐怖。Roald Dahl更有趣,可笑。

大家觉得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有人觉得尼尔 盖曼和Roald Dahl风格有点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