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问题]有人觉得尼尔 盖曼和Roald Dahl风格有点像吗?
xdn344
发表于 2008-7-9 09:13:53
[问题]有人觉得尼尔 盖曼和Roald Dahl风格有点像吗?
突然觉得尼尔 盖曼和Roald Dahl(《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还有《女巫》的作者)风格有点像
都有点好笑,有点吓人,有点疯狂
不过尼尔 盖曼更黑暗,恐怖。Roald Dahl更有趣,可笑。
大家觉得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有人觉得尼尔 盖曼和Roald Dahl风格有点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