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7-8 17:24:50

Fallout3 画面 080708

Two more new screen

heladin 发表于 2008-7-8 17:39:43

怪不得有人评价说画面让人联想起老滚条4……

毒草 发表于 2008-7-8 18:30:12

回复 2# 的帖子

其实像老头滚动条4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大量的MOD,而且非常自由化

FQM 发表于 2008-7-8 18:52:34

看到那个战斗的画面,开始对3的战斗系统感到好奇

kingcedar 发表于 2008-7-8 19:48:00

挺好的,这个食尸鬼看起来倒还不那么凶恶。。。

m_hunter 发表于 2008-7-8 20:14:55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8-7-8 18: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像老头滚动条4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大量的MOD,而且非常自由化


问题在于,制作方没有提供任何关于MOD设计器的东西。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7-9 14:21:39

大能的玩家们是不需要MOD设计器的……他们会逐一把每个文件都拆开看看,然后拼成别的什么

markzoom 发表于 2008-7-13 19:05:36

这还是fallout吗,整一个“蒸汽朋克”——奥秘之FPS ???
看看人家潜龙谍影4,部部是神作,欧美公司该学学了,固定制作组,保持风格,尤其是经典系列

firefan 发表于 2008-7-13 19:30:18

经典是难以延续的......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3 画面 0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