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3 画面 080708
Two more new screen 怪不得有人评价说画面让人联想起老滚条4……回复 2# 的帖子
其实像老头滚动条4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大量的MOD,而且非常自由化 看到那个战斗的画面,开始对3的战斗系统感到好奇 挺好的,这个食尸鬼看起来倒还不那么凶恶。。。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8-7-8 18: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其实像老头滚动条4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大量的MOD,而且非常自由化
问题在于,制作方没有提供任何关于MOD设计器的东西。 大能的玩家们是不需要MOD设计器的……他们会逐一把每个文件都拆开看看,然后拼成别的什么 这还是fallout吗,整一个“蒸汽朋克”——奥秘之FPS ???
看看人家潜龙谍影4,部部是神作,欧美公司该学学了,固定制作组,保持风格,尤其是经典系列 经典是难以延续的......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