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报道帖
本人现在好象还是男孩估计不就将来会变成男人吧在号称中国污染最严重 贫富 差距最大的一个小镇长大
因此Englishi 之类的就不用说了大概只认识 GAME OVERORSTART AND some chiglishi
由于 地处偏僻所以日常活动唯一和猪有区别的就是看书 了最爱看丹·布朗的达芬奇密码和天使与魔鬼之类的悬疑小说最早看过的玄幻小说大概是龙枪吧以前常在龙空活动现在在起点和幻剑
游戏是属于那种什么都玩什么都不行的万金游暗黑和无冬英雄无敌魔兽都玩过但都是小菜水平
本人很勤劳但什么都不行唯一有点自豪的 大概就是 历史和 建筑 了 不过好象都 没 什么作用。。。。。。。
对了好象还要来这里的原因我大概在神的指引下 糊里糊涂的就加进来 了。。。。。 龙枪 是奇幻,不是玄幻啊啊啊啊......
另外,“号称中国污染最严重 贫富 差距最大的一个小镇”是哪里? 最近似乎都对新人很大方...5威望10奥币....最好的帖子我也就能给这个分...
想想当年我进来的时候都是2奥币2奥币的给的啊 原帖由 艾帝尔 于 2008-7-8 14: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似乎都对新人很大方...5威望10奥币....最好的帖子我也就能给这个分...
想想当年我进来的时候都是2奥币2奥币的给的啊
我都没有报到的习惯…… 是呀
我也想说
现在加分门槛太低了。。。
看来不光RMB贬值,Ody的奥币威望也一样 :P
---------------------
门槛低不低都是因人而异的,至少我的永远不会低.你们自己请适度.
---------------------
Sorry sorry 没有意见 个人也觉得如果没有特殊表现, 给太多了不是啥好事儿啊~~~
也许whfnet兄介绍的,会是位潜力苦力吧~~~ 我觉得对待新人还是应该已激励为主嘛..
没想到大家意见这么大..
以后一定注意.
P.S 我和lz可不认识啊,也很好奇是哪位神指引的呢.. 嘿嘿, 我的威望多数都用来鼓励翻译了~~~我的奥币一部分奖励,另一部分拿来扣分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些扣分是不是不适当. Net同学,请别往心里去。。。
加分鼓励新人是好事情,只是,威望不要给太多。威望等于2倍奥币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