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s 发表于 2008-7-8 04:45:20

新人报道~

来这里是听说有尼尔·盖曼的版面,所以带了自己汉化的Mr. Punch来拜山。第一贴是发在盖曼馆的,我会把那个帖子好好改成发布贴的>_< 那么在这里正式报道了,请多指教。

关于自己:首先必须要说我不是奇幻迷,因此发这贴感觉非常心虚。对神秘主义略有研究——Aleister Crowley和Golden Dawn之类。以前的爱好是吸血鬼和科幻类黑白电影——喜欢Lon Chaney,Bela Lugosi和Tod Browning,另兼早期B级片,猎奇漫画重度着迷者。不久前由于搬家后完全下载不能,全部精力转向了漫画翻译。

擅长的是英语和PS,翻译和修图工作都可以做。最缺少的还是时间吧,目前手上还有一些独立漫画的翻译工作,但如果有盖曼和Mckean合作的作品需要汉化请尽管抓我来做(其实我是Mckean的fan,再度心虚~)。

刚刚注册还处在迷路状态,还好有好人帮忙指路,感觉这个坛子气氛很好,准备定居下来,我会努力学习的>_<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8 07:59:03

欢迎新人~~

新人通宵了哦? 要保重身体才对~~~须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最近的新人待遇很好, 很多报到总是有威望+奥币, 原来我们迎新人只给奥币的, 不知此风自谁新开.

看到你要汉化大神的东西, 很是开心一番, 期待作品中~~~~

p.s. 把标题改成"新人报道"吧.

monos 发表于 2008-7-8 08:12:33

哦吼吼 谢谢 我看了入门帖还不知道威望有什么用 奥币大概有概念了 其实只希望赶紧升级好传头像我是臭美的人 又不好意思乱回帖
一直在看贴图区的帖子 看到有人喜欢ashley wood 他的漫画我也翻译过一个讲吸血鬼的中短篇 修图还没做完 不知到时能不能发去动漫版 在那里还看到了云中的五湖老大。。。

Lala 发表于 2008-7-8 13:17:50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TIF工作室,我们目前最缺的就是漫画翻译了(NG的专业户更好)。等你的个人作品Mr.Punch 完成后,我会找一个项目给你的。

TIF已经完成的作品可以看这里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309-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