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h52hyl 发表于 2008-7-8 16:48:49

那啥

投到日本的那枚叫“Fat Boy” 胖男孩

这里的“Fat Man”显然是映射觉得应该翻译成“胖男人”

m_hunter 发表于 2008-7-8 16:58:04

在警察局里面是dungeon(这是个啥游戏?没玩过)的辐射版

原文的意思是,进入警察局,就相当于进入了 Fallout 版的 地城冒险。

直到一只死亡爪——一种从灰棕熊变异来的怪物(这里不解,我记得是从变色龙还是什么爬行动物变异而来的啊?)

看来你真的没有玩过Fallout,或者是仔细玩过,Deathclaw是人类,是制作超级变种人时作研究产生的。攻击力高,但是IQ低[不会沟通,除了那几个母兽]

kingcedar 发表于 2008-7-8 19:22:17

回复 11# 的帖子

汗。。。你记串了,扔到广岛那枚叫小男孩(little boy),扔到长崎的叫胖子(fat man),而不是胖男孩

kingcedar 发表于 2008-7-8 19:27:46

回复 12# 的帖子

是吗?我记得是这样的:

死亡爪是一种体形庞大却又身手敏捷的变种生物。他们拥有比人类更大的体型和锋利的爪子,这种生物是美国在核战以前改造蜥蜴的基因制造出来的生物兵器,主要用于近距离作战和扫荡任务。
2235年,英克雷军捕获了大量死亡爪用于FEV试验,打算通过FEV提高死亡爪的智力,从而使他们懂得服从命令。试验进展并不像英克雷所期望的那样。死亡爪变得比人类更加聪明,他们从英克雷基地中逃跑,好在这种生物对普通人类并没有恶意。比人类聪明的死亡爪是不能被接受的,又一种生物被列入了种族灭绝清单。

智力一般相当于人类的九岁的水平,但是也有高智商的死亡爪存在

gzh52hyl 发表于 2008-7-9 01:20:22

原帖由 kingcedar 于 2008-7-8 19: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汗。。。你记串了,扔到广岛那枚叫小男孩(little boy),扔到长崎的叫胖子(fat man),而不是胖男孩


哦哦哦

再次表明我的记忆是很混乱的

=-=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7-9 14:16:28

明明有直升机,你们却在挂念机械马……

嗯,个人移动式战略核武器让我想起了极道枭雄,那游戏不错,挺豪快的。如果你要净化世界的话,那玩意准得第一个入手呢……我就打算这么干 =v=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辐射3 上手 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