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帝尔 发表于 2008-7-7 13:45:45

关于新人问问题的一点建议

班瑞家族有着许多优秀的子嗣.很多FR迷为他们的邪恶而疯狂~~
所以以后问问提,请表明清楚.比如"关于XXX*班瑞的问题".不要让我们老是兴奋的以为某一大坑又要被填平而最后却发现只是新人问的问题.那会让我们很失望.失望多了就会很生气,生气就会后果很严重.
举个好榜样.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3909-1-1.html
好了,多打三个字,可以方便很多人,不是么.

rank_0 发表于 2008-7-11 15:27:57

话说萝卜不在后填坑的少了,幽暗地域分馆似乎也很久没更新。

jy03832745 发表于 2008-7-13 10:22:15

暂时的沉寂而已,罗斯大大苏醒后 本版会继续辉煌的~~

cumbland 发表于 2008-7-23 08:43:24

奥德赛的斑竹都是从巴托来的地狱炼魔(少量欲魔),新来的主物质巴佬要小心啊

Lala 发表于 2008-7-23 10:42:58

好吧,这个回贴主要是贴给招财猪看的,也给版主和其他正式会员(有评分权限的)参考

非常感谢你帮忙监督回贴内容,及时给予水贴者劝告、扣分,

不过,关于评分尺度,我建议:
ODY在对水贴管理方面是相对比较严格的,但也不用太过“严格”……否则新人会更加不敢乱说话。

一般我扣分或删回贴是针对至少连续发“三贴”及以上无意义贴、或文不对题的人,因为太明显了,他们是在灌……
至于广告机,那更是一目了然,马上删除
而有些看起来是随便发一贴在开玩笑的,不要太serious了。

希望各位都能把ODY当做网上的家,悉心爱护,谢谢。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23 14:03:45

回复 5# 的帖子

俺正困惑着呢, 如果大家都这样, 那扣分也扣不胜扣啊, 于是最近对着帖子困惑而很少下手.

那么以后就尽量符合以下类型的扣分:
1. 连续发贴者
2. 不文明者.
3. 广告贴者.(这个直接删除不用扣分了吧?)
4. 完全无意义的纯水贴.

如果还有其他类型的, 则补充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新人问问题的一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