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5 发表于 2008-7-6 12:48:51

胸针?挂饰?

我觉得这是龙,没有爪。

3875 发表于 2008-7-6 13:27:56

  送上宝格丽项链两款(风格完全不同嘛)
  上一款凯拉·奈特莉戴过,但是当时没有看到她带同款的耳坠。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7-11 07:59:02

宝格丽的偶是戴不起了~

3875 发表于 2008-7-11 20:05:42

http://www.bababian.com/photo/465D3B25E47F9382FEFD2EDBD5B582E6UR

其余的我放到上面的相册里去了,旧图兼旧扫描仪,大家将就看了

Evenstar 发表于 2008-7-11 21:10:17

第一个真的很有感觉啊。。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7-12 08:32:52

世华洛世奇的也不错~

ab3158 发表于 2008-7-21 12:07:58

偶还是喜欢tiffane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胸针?挂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