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暗黑破坏神
› [转贴]The Internet Hates Diablo III
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8-7-5 23:10:27
[转贴]The Internet Hates Diablo III
http://www.somethingawful.com/d/news/diablo-hate-internet.php?page=1
humorous!
嗯,我的d2生涯又开始了。。。。。。。。bbn 9level。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7-6 12:00:50
这个网站名字有点意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The Internet Hates Diablo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