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雕龙 发表于 2008-7-5 23:10:27

[转贴]The Internet Hates Diablo III

http://www.somethingawful.com/d/news/diablo-hate-internet.php?page=1

humorous!

嗯,我的d2生涯又开始了。。。。。。。。bbn 9level。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7-6 12:00:50

这个网站名字有点意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The Internet Hates Diablo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