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7-3 22:25:22

Diablo 3 New Tristram新版吉他音乐 

http://www.ijigg.com/songs/V2CDA477PAD

这个风格……

还是喜欢老版的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7-3 22:59:35

是的亚 还是Diablo I里面的那段吉他最棒最棒了

这个新版的音乐带着鼓声,反而最美的吉他旋律不突出了


就像8年以前,每次伴随着吉他声,我在城镇中用1块钱复制物品。。。。

gzh52hyl 发表于 2008-7-7 16:12:08

主旋律还是原来的

不过

Remix得很渣```那该死的手鼓,乱套的节奏

Lala 发表于 2008-7-13 12:47:20

下载到一个,传到我们的FTP#4去了。

要的自取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55-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iablo 3 New Tristram新版吉他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