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3 New Tristram新版吉他音乐
http://www.ijigg.com/songs/V2CDA477PAD这个风格……
还是喜欢老版的 是的亚 还是Diablo I里面的那段吉他最棒最棒了
这个新版的音乐带着鼓声,反而最美的吉他旋律不突出了
就像8年以前,每次伴随着吉他声,我在城镇中用1块钱复制物品。。。。 主旋律还是原来的
不过
Remix得很渣```那该死的手鼓,乱套的节奏 下载到一个,传到我们的FTP#4去了。
要的自取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55-1.htm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