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II广告
当年暴雪推出暗黑2时的一个广告 里面演员的装扮和游戏里非常像 还没看过的值得一看
下载(EXE格式全屏观看):http://www.fs2you.com/files/ab9586fd-4830-11dd-862a-001143e7b41c/
在线观看
http://tv.mofile.com/X8VO7T4R 沙发
话说还真没看过
看截图很有意思啊
感谢楼主 下来看看 这个SOR胖了些。。。。。BAR憨厚了些。。。 这个太有才了。。 哎野蛮人长头发之前就是奎托斯啊 虚实结合。比较喜欢这类广告设计,话说wii版的生化危机4也有个此类型的广告,大赞的说! 女巫。。。。。。为什么会是位大妈。。。。。。。。 早几年看过,呵呵~挺有意思的~ 晕,那个BARB太有才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