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7-2 21:11:43

暗黑破坏神II广告







当年暴雪推出暗黑2时的一个广告 里面演员的装扮和游戏里非常像 还没看过的值得一看

下载(EXE格式全屏观看):http://www.fs2you.com/files/ab9586fd-4830-11dd-862a-001143e7b41c/

在线观看
http://tv.mofile.com/X8VO7T4R

heladin 发表于 2008-7-2 21:14:52

沙发
话说还真没看过
看截图很有意思啊
感谢楼主 下来看看

马克西姆 发表于 2008-7-2 22:14:18

这个SOR胖了些。。。。。BAR憨厚了些。。。

09090 发表于 2008-7-2 22:39:45

这个太有才了。。

kookoo 发表于 2008-7-3 16:44:15

哎野蛮人长头发之前就是奎托斯啊

licat99 发表于 2008-7-3 22:43:28

虚实结合。比较喜欢这类广告设计,话说wii版的生化危机4也有个此类型的广告,大赞的说!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7-3 23:25:07

女巫。。。。。。为什么会是位大妈。。。。。。。。

magicbacon 发表于 2008-7-5 10:01:01

早几年看过,呵呵~挺有意思的~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8-12 16:52:28

晕,那个BARB太有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暗黑破坏神II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