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变泉 发表于 2008-7-2 11:55:23

城主指南-带团章-遭遇开始一篇中那2个拿斧头的家伙是什么怪物?

如题。
就是那2个拿斧头,拎盾牌的人形怪。既不像兽人也不像食人魔,到底是个什么怪物?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7-2 12:06:04

如果你指的是第三波的那本DMG,那么那两位应为兽人。

---------------省省空间,把图片删了--------------------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08-7-2 14:07:33

不对吧,看起来长的像是熊地精呀,和《怪物图鉴》上的熊地精好像啊。
PS:没记错的话,好像有写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7-2 16:07:10

noops, 熊地精是长成这个熊样的


---------------省省空间,把图片删了--------------------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8-7-2 17:21:51

感覺除了腳剩下的沒什麽差別,也應該是X地精之類的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7-2 18:08:16

为什么我觉得像豺狼人?

老北 发表于 2008-7-2 18:23:39

那这两个豺狼人需要增高鞋……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7-2 18:36:07

以上三楼, 乃们应该体谅下:
第一, 体验下DND的原美工风格总是如此.

第二, 体验下论坛的空间永远是不够的.

癸变泉 发表于 2008-7-2 20:30:34

恩确实很想地精,难道是“棕熊地精”???谢谢3楼和4楼。4楼不愧是“地精蜀黍”呀!

屠宰场伙计 发表于 2008-7-3 10:26:17

熊地精吧。DND的美工就这样,看着像就可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城主指南-带团章-遭遇开始一篇中那2个拿斧头的家伙是什么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