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主指南-带团章-遭遇开始一篇中那2个拿斧头的家伙是什么怪物?
如题。就是那2个拿斧头,拎盾牌的人形怪。既不像兽人也不像食人魔,到底是个什么怪物? 如果你指的是第三波的那本DMG,那么那两位应为兽人。
---------------省省空间,把图片删了-------------------- 不对吧,看起来长的像是熊地精呀,和《怪物图鉴》上的熊地精好像啊。
PS:没记错的话,好像有写 noops, 熊地精是长成这个熊样的
---------------省省空间,把图片删了-------------------- 感覺除了腳剩下的沒什麽差別,也應該是X地精之類的 为什么我觉得像豺狼人? 那这两个豺狼人需要增高鞋…… 以上三楼, 乃们应该体谅下:
第一, 体验下DND的原美工风格总是如此.
第二, 体验下论坛的空间永远是不够的. 恩确实很想地精,难道是“棕熊地精”???谢谢3楼和4楼。4楼不愧是“地精蜀黍”呀! 熊地精吧。DND的美工就这样,看着像就可以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