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想让自己的产品来次内部竞赛?D3和WOW太一致了吧~~
以前紫色物品都是叫暗金装备的
原帖由 xiliangwang 于 2008-9-4 23: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强烈的感受到了WOW的风味~~
同感……
物品只占一格……虽然好多了,但还是怀念2里为了拣东西而东挪西拽的日子。
没有耐久 那就太好了·
强烈的让人无法自拔的感觉啊!!!
讨论了很久,期待了很久,结果还是跳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