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8-7-1 09:48:37

僵尸墙   而且伤害并不高    似乎只有15点而已
所以我很怀疑演示视频里人物的强大是不是有WHOSYOURDADDY这一符文之语的作用在里面
武器很山口山了   DPS XXX

第一个大胖子的召唤仪式很赞呐
阵中央跳舞的MM十分<300斯巴达>嘛
随从更烂了被胖子拍蚊子似的拍死...

最终战被BOSS抓起来就死定了么?
可怜的巫医一摔就挂了尸体还被打飞老远

巫医召唤生物很有意思了可以被虫群强化还能被火焰强化是不是还会有闪电冰冻呢?

GA_Frank 发表于 2008-7-1 09:57:16

好吧,由于我看不了视频= =
怒火兄,D3不出意外是3D的吧....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8-7-1 11:10:25

回复 #12 GA_Frank 的帖子

是3D

但是类似Titan Quest的视角(就是说似乎不能自由调教视角,还是45*,但能拉近拉远)

光看游戏贴图...Just so so...

但看了视频...Woa...

ps.为何会看不了视频呐...?

傀儡师 发表于 2008-7-1 11:28:02

不知道配置要求怎么样,之前还没玩过暗黑呢

建建 发表于 2008-7-1 12:32:36

我現在最想要知道的是配置需求
其他的我都只抱持著看好玩就行~~~
不大想遊戲一出電腦跑不動~
我的娛樂存款(沒被爸媽控管的)剩不到多少錢了

疯狂的凯奥 发表于 2008-7-1 13:23:59

不知道任务系统如何。。。。好吧。。。我承认2代的任务系统弱到忽略。。。太还是奢望有点改善。。。最好表像2那样砍死BOSS的目的就是能看见几个黄字的装备。。。

dfrank 发表于 2008-7-1 13:32:35

看视频里好像任务的元素得到了加强,就是不清楚所谓的多人合作是怎样的程度。
视频里感觉是降低了难度,bar完全是砍瓜切菜一般在蹂躏怪物。也就最后那巨兽的撕咬攻击还有点威力。不过感觉那个也不是什么大boss,最多就和bloodraven是一个级数的。

nidhogg 发表于 2008-7-1 23:00:11

关于配置,豆瓣上有人这样评论——
A语:“我估计配置不会很变态.目前通常情况下,硬件杀手都是单机游戏.而且基本都是设计或者动作类游戏.大菠萝一屏幕都是怪物,几十个玩家同时进行,加上魔法效果又无比绚丽,真要按那些硬件杀手的标准做,配置就高得太吓人了.按暴雪的习惯,游戏配置都不会很高,都取一个折中,达到质量和玩家双赢,魔兽世界就是明证”
B语:“不会需要很bt的配置的,因为他们不是使用很占内存的3d环境。”

gzh52hyl 发表于 2008-7-2 01:35:30

首先 巫医那技能放出来的不是“蜂群”,是蝗虫群 -"He can cast deadly locust swarm that devour his enemys alive." 他(指巫医)可以召唤致命虫群将其敌人活活吃掉。

其次 那真的是僵尸墙,不是“地精墙”``` - "You've seen walls of fire ice and bone, but have you ever seen a wall of zombies?" 你们或许见过火墙,冰墙(有冰墙么?)和骨墙, 但你们见过僵尸墙么?

以上摘录详见游戏试玩的语音解说

另外,野蛮人那个不是瞬移,是类似WOW里面战士的冲锋/拦截

PS 看完那视频介绍,感觉就是新瓶装陈酒,缺乏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元素啊```个人对这次公布出来的D3很失望,希望剩下那3职业和各职业的具体技能能带来点惊喜吧

baconseanick 发表于 2008-7-2 17:17:16

暗黑是计算机游戏业的1个突破性游戏,他改变了人玩游戏的概念,将游戏带入了机器玩游戏的概念,话说我玩暗黑起于BOT,也因ban终于BOT,让我回忆暗黑的剧情,寥寥。D2有所有游戏暗黑面的因素,pk.刷装备,挂BOT等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暗黑3,曾经的完美 还能带给我们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