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Fallout 3 新图 [1张]
m_hunter
发表于 2008-6-25 17:43:28
Fallout 3 新图 [1张]
nma-fallout 又更新了
不过我懒的翻译那些没营养的话,无非就是,fallout 3 多好多好,多期待。。。。
还是把这张新图放出来吧,越来越像 我是传奇 了
太吝啬了,就放出这么一张新图来。。。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6-25 19:45:30
等这么久才有1张新的?游戏发行的话更是遥远
soliddream66
发表于 2008-6-25 20:23:45
跟楼主同感~看着像是我是传奇~
荒凉~一人一狗对抗世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 3 新图 [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