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6-22 23:55:08

传说中最囧的Flash游戏:人生オワタ\(^o^)/の大冒険

http://blog53.fc2.com/k/king75/file/owata.html

http://blog53.fc2.com/k/king75/file/owata.swf
开始时选Start下面那项。
箭头键控制方向,Z键跳,X键开枪,R键从头重来。
某些场景有存盘点,死后按P键读档。(好象是这样,我还没打到过存盘点)

攻略: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v/EdFQqY0qRYg&hl=en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v/7Pjf9Bp7wMY&hl=en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23 08:21:17

flash貌似看不到 能不能给链接?

woaihtl 发表于 2008-6-23 09:20:34

怎么感觉有点像我小时候玩过的超级玛丽奥,很多场景都似曾相识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8-6-23 09:50:35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08-6-23 08: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lash貌似看不到 能不能给链接?
好像多刷新几次才行。链接和下载都已经给出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传说中最囧的Flash游戏:人生オワタ\(^o^)/の大冒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