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2015
发表于 2008-6-22 19:00:26
这次义卖的那个……罗德岛战记的蒂法手办的地台
还是给我寄来吧- -站不稳啊……
roen
发表于 2008-6-22 19:14:57
站不稳就推倒吧
Azrael
发表于 2008-6-22 19:15:41
呵呵……
支持一个,Shrewd别欺负人家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6-22 21:25:20
嗯,乃们回家早, 所以已经在发贴了~~~
Shrewd现在应该还在路上~~~
最后一批走的人应该是我最先到家,到她到家再说吧, 但愿找得到.
milk2015
发表于 2008-6-23 00:02:25
推倒……囧~~~~大囧………………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6-23 00:39:29
罗德岛战记的蒂法……
那么——
最终幻想七的蒂朵~
Ketz
发表于 2008-6-23 02:28:10
LS的XD很有趣
milk2015
发表于 2008-6-23 13:11:39
记错……太久的事情了……
Shrewd
发表于 2008-6-24 18:36:32
那台座其实就在桌上……我收拾的时候有点匆忙就拉下了
milk2015
发表于 2008-6-25 20:35:03
晕~~~~那现在怎么给我啊
页:
[1]